首页 / 大v / 迈凯伦Sabre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且限量15台/仅供美国市场

迈凯伦Sabre官图发布 个性化定制且限量15台/仅供美国市场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日前,迈凯伦官方发布了旗下最新车型 的官图,该车是基于此前的赛道利器“塞纳”打造而来,车身外部有着大量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款车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3马力,不过可惜的是这款车仅在美国市场制造15辆。

迈凯伦Sabre作为塞纳的“变种车”,身上还是有着很多塞纳影子的。外观方面,迈凯伦Sabre有着更加柔美的车身线条,车头、车侧和车尾都配备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保证在极速下的稳定性。另外,Sabre还装配了快拆式轮毂,更符合赛道需求。

车尾部分,Sabre的尾灯以灯带形式与车位部位高度融合,与传统的尾灯组有较大区别。而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和超大的后扩散器增添了整车的攻击性。这也是告诉购买它的用户,Sabre不是一台超级跑车,而是一台真正的赛道神器。

内饰方面,新车铺设大面积的Alcantara包覆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和运动氛围,使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亲民”。红色的座椅和部分裸露在外的碳纤维骨架,增添了整车的性能感。

动力部分,Sabre搭载了和塞纳一样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13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据官方消息,Sabre在理想状态下可以达到351km/h的极速。不过很可惜的是,这台车只针对美国市场销售,并且只有15台的配额。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