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奥迪S7亮相 高颜值拥有钢炮性能

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奥迪S7亮相 高颜值拥有钢炮性能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全新一代奥迪S7在本届2020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国内市场,指导价为100.98万元,这台车可以说既结合了轿车的豪华优雅,又拥有性能车的驾驶感受。

外观方面,如果说普通奥迪A7的外观优雅和动感5/5分的话,奥迪S7则是3/7分,其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S”系列的标志性细节,一下就提升了车型的运动气息,比如说大尺寸的双层镀铬中网、亚光金属的饰条、后视镜,再加上“S”系列专属的四出排气,同时还有造型设计有些“用力过猛”的后扩散器,这是奥迪S7与A7的最明显区别。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S7与全新奥迪S6保持基本一致,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和下方8.6英寸显示屏组成的三屏互联,辅以抬头显示系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同时,新车配备S运动座椅,三辐式方向盘底部还配备了S车型标识。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7搭载来自于保时捷Panamera 4S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另外提供自适应悬架等配置。

洋葱点评:如果觉得奥迪A7不够运动,奥迪RS 7又太遥远,或许奥迪S7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全新奥迪S7基于全新一代奥迪A7打造,装备S-line外观和内饰运动套件,进行运动化的底盘以及发动机调校。如此庞大的一台中大型车,全新奥迪S7有着高颜值和强大气场,而它的百公里加速仅4.6秒,十足的“钢炮”级别动力性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