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没买到比亚迪海豹的偷着乐吧,更适合你的海豹要来了!

没买到比亚迪海豹的偷着乐吧,更适合你的海豹要来了!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比亚迪海豹长续航低功率版

如今被誉为史上最好比亚迪的海豹,其销量可谓是让对手们望尘莫及,并且因销量火爆而不得不等车几个月的现象也是让消费者们又爱又恨。如今,为了进一步扩宽海豹对不同人群的吸收,比亚迪将要推出一款长续航低功率版的海豹。

根据最新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海豹新增的车型将搭载型号为TZ200XYN的电机,最大功率170kW,这便意味着它比现在长续航后驱版的车型功率下调了60kW。

另外,为何猜测新版本的海豹是长续航低功率版而不是标准续航的高功率版呢?其原因是在工信部的信息栏里我们还看到了,新车的整备质量为2015kg,这正是长续航后驱版海豹的数据。所以我们可以推测,海豹新增加的车型也会搭载82.5kWh的电池。

未来长续航低功率的海豹上市后,它的续航能力大概率也会保持在700km的成绩。至于功率降低带来的好处则是,新车预计会有一个更加亲民的售价。作为参考,现有的长续航后驱版售价为26.28万,那么功率下调60kW,其他配置保持相对平衡的状态下,各位觉得价格减少多少合适呢?

江铃大道品牌发布

3月20日,江铃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品牌——大道,新品牌将注重打造皮卡车型,并且首款新车也在当日进行了首发亮相。据悉,新车的定位为中大型皮卡,未来会推出3个版本,分别是乘用版、商乘版和越野版,预计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皮卡惯用的粗犷风格,方正的车头以及平直的线条带来了强大的气场。而作为以后最走量的车型,乘用版的车型上还应用了大量的哑光镀铬饰条作为装饰,尽可能地为新车营造了相应的精致感。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相对比较常规,中间一块大屏配合上一定数量的实体按键,算是完成了基本的任务。不过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它的内饰精致感也会有所变化,像最顶配的越野版上,就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杆、全景影像、语音控制,以及很多金色的装饰件等,无论是功能配置还是视觉感受上都要比另外两个版本的车型好很多。

江铃大道会采用猛虎底盘,悬挂系统为皮卡车型匹配了瓦特连杆和最高2寸可调的可变阻尼氮气减振器结构,能为车辆带来更好的越野性能。另外新车搭载的全地形管理系统,可以自动选择驱动模式和扭矩分配方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整车扭矩能放大2.48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配备坦克掉头、透明底盘、蠕行模式和水深探测功能,也能更好地帮助用户通过各种恶劣路面。

智能科技方面,江铃大道采用最新的iDEA电子电气架构,配备了J-Pilot高阶智能驾驶、J-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J-Space移动智慧座舱。至于具体使用起来好用程度如何,还需等到未来实际体验后才好下结论。

动力上,新车搭载Ecoboost 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50N·m。此外还有版本搭载2.3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

阿维塔11单电机版亮相

近日,阿维塔11单电机版车型在重庆进行了亮相,并且官方宣布新车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

单电机版的阿维塔11在外观设计上与双电机版保持了一致,封闭式的车头加上极具辨识度的“7”字型分体式大灯,依旧能让人一眼看出它出自哪个品牌之手。另外相比于双电机的车型,单电机的阿维塔11预计会取消电动的升降尾翼,也算是在配置上做出了一定的让步。

内饰方面,单电机版的阿维塔11同样没有发生什么改变,还是10.25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触控屏的标准组合,搭载鸿蒙智能座舱,并且电动开关车门的配置也不会缺席。

值得称赞的是,新车会全系标配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配备三颗激光雷达。参考目前双电机版的阿维塔11已经可以在广州深圳等城市使用NCA功能,那么单电机版的阿维塔11势必会再一次拉低这项功能的使用门槛。

目前阿维塔11的入门车型是双电机长续航 5座版,官方售价34.99万,不知道单电机的车型能否将起售价拉进30万内,如果可以的话,相信阿维塔11的热度又会有一定的提升。具体情况如何,我们3天后便可见分晓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