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最后一台纯油“M”入华!落地加价或超70万 网友:选配堪比保时捷

最后一台纯油“M”入华!落地加价或超70万 网友:选配堪比保时捷

玩车TV

玩车TV

很久前

千呼万唤,在今年10月宝马终于发布了全新M家族新车型——M2。

 

根据品牌规划,全新M2将于2023年4月在海外率先上市,尽管国内暂时无法获得新车上市时间,但已有全新宝马M2中国版配置信息遭到曝光,意味着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内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因为宝马M2是基于全新2系打造,所以造型上保持了全新2系的基本造型,但因为是M家族产品,换上了更激进运动套件。

 

相比2系前后较曲线的套件风格,全新M2造型更为硬朗,这也使得车型看起来更加激进和富有战斗力。

 

根据配置单介绍,全新M2将提供雪山白、赞德福特蓝、多伦多红、布鲁克林灰和宝石青5种车身颜色,其中赞德福特蓝是全新M2(G87)的专属配色。

 

同时,车型还提供黑色和双色轮辋样式供选择,其中双色轮辋支撑赛道轮胎选配。

 

内饰方面,全新M2换上了家族最新曲面屏中控的造型,也就是M2将比2系更具科技感。

 

不过,新车还是保留了“鸡腿”挡把,这也因为新车还提供了手动变速箱,并没有与屏幕一同更新到家族最新样式。

 

既然是主打性能化的车型,所以新车提供运动型座椅选配,选配价格为9900元人民币。

 

如果想要整套M套件,则是9.6万元人民币,这包括M碳纤维车顶、前排M碳纤维桶形座椅、双辐930M轮辋+赛道轮胎、Merino真皮内饰、碳纤维饰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M2将搭载M3/M4同款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经重新调整,其最大功率将达46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除配备6MT手动变速箱还将配备8AT变速箱,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4.1秒。

 

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自适应M悬架和主动式M差速器,并且新车支持自定义调校,让驾驶者调整到更舒适的底盘、转向、制动和牵引力控制的力度。

 

作为高性能双门跑车,M2在细分市场比较单一,但竞品还是包括奥迪RS3和奔驰AMG A45 S等车型。

 

奥迪RS3奥迪RS3 奔驰AMG A45 S 指导价:56.78万元奔驰AMG A45 S 指导价:56.78万元

尽管全新M2造型颇受争议,但随着全球市场都在加速电气化转型,以及宝马目前推出的全新M系列车型都加入混动系统,这意味着全新M2将是宝马最后一代纯燃油M系列车型。

 

同时,有经销商透露,全新M2的到来或将引起车型的加价情况。参考旧款宝马M2,车型指导价为64.38万元,也就是说未来国产M2落地价或超70万元。

 

网友1: 比之前谍照正常多了,看谍照真的无法接受...

网友2:比起A45和RS3,M2有排量缸数的绝对优势。

网友3:感觉现款M2C是车系历代颜值巅峰!

网友4:都说丑?为什么我觉得是最好看的M2?

网友5:50周年重磅之作,最后一代纯油M车型且买且珍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