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若20万起售能成爆款?比亚迪护卫舰07预计12月9日上市

若20万起售能成爆款?比亚迪护卫舰07预计12月9日上市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据相关渠道消息,比亚迪 将于12月9日正式上市。护卫舰07是比亚迪全车系中的第一辆基于e平台3.0打造的中型SUV,采用大五座布局,将搭载DM-i、DM-p两种动力系统。

先猜价格,比亚迪护卫舰07在今年的成都车展开始预售,预售价为22-28万元。不过,近日网上曝光了有关护卫舰07新车预扣提车价,低配车型的价格相比预售价有所下降,售价区间为20-28万。但要注意,这个预扣提车价并不是比亚迪官方最终的上市价格。现款比亚迪唐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为20.58万元,如果护卫舰07的起步售价是20万,那将大大增强新车的性价比,甚至令其成为该价格区间中型SUV的新爆款。

虽说护卫舰07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前脸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不过个人感觉它的前脸设计与当初比亚迪唐的龙颜设计有几分神似,大面积的前格栅让整个车头显得霸气十足。护卫舰07的前脸设计,算是弥补了比亚迪唐EV上标志性的大嘴设计被取消的遗憾。

新车长宽高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与比亚迪唐轴距相同,但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些许调整。目前已知的护卫舰07车身颜色有5种,分别是天青色、苍烟色、雪域白、时光灰、德兰黑。

护卫舰07的内饰同样是基于海洋美学理念进行设计打造,总体布局相较以往的比亚迪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通过不同材料的堆叠,曲线的应用,让整台车的内饰显得更加灵动。新车配备方形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比亚迪标志性的旋转式中控大屏。车机搭载DiLink系统,支持4音区唤醒、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等功能。

另外,护卫舰07是比亚迪车系中首款搭载苹果NFC数字钥匙的车型。除了安卓设备外,用户还能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对车辆进行解锁、上锁。

座椅布局上,护卫舰07只提供大5座的选项,全车座椅均采用了皮料拼接环保麂皮面料,后排座椅靠背支持11档20°的调节,后备箱容积达到615L。

动力部分,护卫舰07将提供DM-i和DM-p两种动力系统,且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02kW的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前驱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的单电机,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100km和205km。四驱版车型则搭载总功率295kW,峰值扭矩656N·m的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4.7s,NEDC纯电续航175km。

编辑说:护卫舰07在产品定位上贯彻了海洋网的一贯风格,不再一味追求“大而全”,而是通过设计、智能化配置等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同时,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护卫舰07能一定程度弥补比亚迪唐还是基于旧平台打造在车型销售方面的劣势。

新车剩下的悬念,除了最终上市售价外,还有其驾驶体验。比亚迪海豚、海豹等基于3.0平台打造的新车相比旧平台车型,底盘的扎实程度,驾驶运动性方面的体验均有所提升。护卫舰07会不会和海洋网车型一样,驾驶体验变得更加年轻化呢?这就要留待新车试驾后告诉大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