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比亚迪明年1月1日涨价,要买趁今年

比亚迪明年1月1日涨价,要买趁今年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比亚迪多款车型调价

今日上午,比亚迪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将对旗下王朝、海洋以及腾势相关车型进行调价,价格上调2000-6000元,2023年1月1日前预定客户不受影响。

据公告,调价原因为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税补贴政策将于今年底终止,即明年比亚迪每台车享受的国家补贴将减少4800-12600元。另外,今年下半年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受这两个因素影响,比亚迪旗下车型将涨价,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该新能源汽车购置税补贴是国家给车企的补贴,消费者买新能源车的购置税依然减免。

Abarth 500e官图发布

在燃油时代,Abarth旗下小巧又暴力的车型已经圈了不少粉,步入纯电时代,这家性能车厂又焕发了新的活力。Abarth 500e,基于菲亚特500e打造,纯电驱动,将有硬顶版和敞篷版,更有限量1949台的Scorponissima版本以纪念Abarth成立。

通体亮眼的荧光绿车漆,使得黑夜也无法隐匿它的行踪。再搭配银色的前唇、黑色的后视镜、熏黑尾灯、车顶扰流板、车身拉花,整体效果十分动感。翼子板上黑色的小蝎子更是Abarth的保留节目。它虽然身材娇小,但运动姿态一点也不含糊——极低的车身高度加上饱满的大轮圈,一看就不是等闲之辈。

155Ps、235N·m的数据听起来平平无奇,但对于一台车长3米多的小车来说称得上强劲,足够让它在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更不要说电机几乎无延迟的响应,更能保障Abarth 500e的加速体验。甚至,它还能开启模拟汽油机的声浪。

内饰方面,它采用了圆形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整体搭配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配置方面,它将有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无线手机充电、360度摄像头、JBL音响和自动空调等。

马自达将向电气化转型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计划到2030年投入约1.5万亿日元(合106亿美元)来应对电气化转型,包含电车研究、制造以及电池开发,电控、电驱等方面的合作。另外,马自达计划在广岛总部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并出口到美国等其他国家。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其总产量的30%%至40%%,而此前的目标是25%%。

据悉,马自达将与汽车电池制造商远景动力合作,以确保电池供应,并提高马自达日本工厂电动汽车产量。马自达还将从丰田旗下Prime Planet Energy & Solutions公司采购动力电池。另外,马自达将加大电动车专用车身和电机的研发力度,以便在2025至2030年期间正式推出纯电动汽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