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传祺新M8“撞脸”雷克萨斯LM!比别克GL8更大,价格满意吗?

传祺新M8“撞脸”雷克萨斯LM!比别克GL8更大,价格满意吗?

汽车元宇宙

汽车元宇宙

很久前

9月29日,广汽传祺新一代M8发布命名:M8宗师。新车拥有燃油版和双擎版2种动力共5个车型可选,并提供2种前脸造型,其中直瀑式格栅版本造型酷似雷克萨斯LM。

根据规划,新车将于10月开启预售,11月上市,并将与M8大师、M8领秀组成产品矩阵同堂销售,以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预计M8宗师起售价将超过现款M8大师(23.98万元),或为25.98万元。

新车2种前脸分别采用横幅式格栅和直瀑式格栅,两侧搭配“L”形LED灯组。车侧配备电动侧滑门、镀铬门边饰条和悬浮式车顶造型,下方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尾灯采用纵横方向分离灯带组成,上方配备运动扰流板。

M8宗师车内配备包括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副驾驶屏幕及后排娱乐屏在内的4块大屏,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被移至屏幕下方,换挡杆采用与GS8同款造型。车机搭载8155高通骁龙芯片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操控更流畅。

新车二排采用半苯胺真皮按摩座椅,并配备8向电动调节、语言呼唤一键“SPA”功能、15.6英寸吸顶屏幕等。同时,优化加长的滑门扶手,以及较现款降低70mm的踏板高度,让消费者上下车更加省心省力。车内第三排增加滑轨设计,在满员满载状态下,第三排乘员可通过滑轨移动座椅,腿部空间更灵活。

M8宗师整车尺寸较现款有所提升,较别克GL8也更胜一筹。新车燃油版搭载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混动版搭载传祺2.0TM发动机+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