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奇瑞确认:新SUV明天首发!4座+劳斯莱斯式车门,长城不香了

奇瑞确认:新SUV明天首发!4座+劳斯莱斯式车门,长城不香了

汽车元宇宙

汽车元宇宙

很久前

汽车元宇宙获取到一组奇瑞GENE概念车的实车图片及宏观信息,新车将于9月16日举办的奇瑞“瑶光2025 奇瑞科技DAY”中发布。新车定位全尺寸SUV,采用极致“功能主义”家族设计语言,车内为4座布局,配备“劳斯莱斯式”对开车门,动力系统为电动+太阳能,总车长达到5米,宽为2米,高为1.75米。根据目前宣传资料看,GENE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单独的品牌。

GENE概念车前脸装配贯穿式灯组,中央品牌LOGO可点亮,保险杠带有“GENE”字样标识。车侧长车身短轴距让整车后悬非常长,与路虎品牌设计理念相近,开门方式为对开门,也是概念车常用的手法,不知是否会延续至量产版本中。车尾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同样配备了粗壮的尾灯组设计,尾舱可电动滑移打开,配备了两台无人机以及电动滑板。

GENE概念车车内为四座布局,座椅均可滑移旋转,中控区采用了曲面27英寸环抱屏,搭载了奇瑞“Galaxy Ecosystem”银河生态交互系统。GENE概念车或基于新一代电子电器架构和整车平台打造,同时也奠定了奇瑞未来新车的设计趋向。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