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Model Y劲敌来了,定位中型SUV!比亚迪海狮路试谍照

Model Y劲敌来了,定位中型SUV!比亚迪海狮路试谍照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随着海洋系列首款车型海豚获得成功之后,比亚迪就持续在海洋系列方面进行发力,除了已经推出的海豹之外,此前其全新车型海鸥也相继曝光。而在7月28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另一新车的谍照图,新车将继续归入到海洋系列当中,命名为海狮。据悉,新车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目前采用了较大面积的伪装覆盖,而从细节上来看,其在前脸位置将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相信将采用品牌的家族式设计。不过要注意的是,新车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开口设计,这一点与比亚迪海豹的设计有着高度相似,只是目前并不确定该位置是作为通风口,还是与海豹一样将会配备LED灯组。

侧面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较为经典的SUV设计风格,不过搭配略微溜背式的设计,还是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消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910/1620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整体尺寸介于宋PLUS EV与唐EV之间。

尾部方面,仅能看到新车将配备车顶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同时参照比亚迪当前惯用的设计手法,预计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饰方面,从细节上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一块悬浮式中控屏,不过内饰整体方面相信会与海豹车型基本一致。

动力上,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架构打造而来,据悉将会提供单、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双电机版最大输出功率360kW,同时将匹配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预计会在500km以上。

特斯拉Model Y

从以上的产品信息来看,其实新车的定位都已经比较明显了,简单理解这就是一台升高版的海豹,其正如Model 3和Model Y之间的关系,那么既然有了海豹瞄准Model 3来打,那么新车就很自然瞄准SUV版本的Model Y。而目前对于Model Y来说,最简单直接的办法莫过于控制好价格,毕竟当下Model Y全系售价都超过30万元,已经无法享受国家补贴,而如果海狮在产品力相当的情况下,又有着较为吸引的价格,我相信这会继海豹之后再一次成为爆款。

编辑说:近段时间以来,比亚迪基本上可以算是爆款频出,现在再加码一款SUV车型,无疑是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同时也弥补了自己在这个市场的空白。如今唯独可惜的是,该车本计划是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如今却要推迟到明年才能上市,那么在这段时间里特斯拉或者其他品牌,又会不会有其他动作,还是值得我们期待,同时如果新车将其售价定在23~25万元之间,你又是否会愿意接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