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才10万出头起售,全新408要带法系车翻身?

才10万出头起售,全新408要带法系车翻身?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广本冠道限量纪念版上市

冠道自2016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5万辆。近日,广汽本田特别推出冠道240 TURBO CVT限量纪念版,售价22.4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3500台。

它在原精英版配置基础上加装电动尾门和360°全景影像系统。该电动尾门具备多种控制方式,且包含智能防夹、防撞安全功能以及高度记忆等个性化设置。

而360°全景影像系统具备4个高感光摄像头,分布前后左右。该系统还具备辅助线提示功能,有助于驾驶者准确判断距离,停车更轻松。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

诚意上市!新408预售10.57万元起

7月27日晚,东风标致新408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总共三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10.57—12.17万元。

众所周知,法系车在华度过了一段艰难时光,但凡尔赛的出现让法系车看到了起死回生的曙光,新408的出现,或许能成为法系车回血的第二剂猛药。

东风标致新款408是东风标致在国内首款挂上全新设计狮子标Logo的车型,并且在外观上沿用了海外标致308的设计语言,狮子獠牙一样的日间行车灯搭配上点阵式中网比起现款要凌厉了不少。

不过新款408并非换代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的车身尺寸也足以说明一切,但这并不代表新408的变化很少,新款的内饰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悬浮中控屏比起现款要来得精致不少。

动力就没什么惊喜了,取消了现款1.2T的发动机,全系标配熟悉的1.6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Ps,峰值扭矩为250N·m,推动这台车轻快有余,属于不过不失胜在够稳定,考虑到顶配不过12万元出头,正式售价再下调的话可能还不到12万元的售价,新款408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纯电MINI概念图首发,这还是MINI吗?

7月27日凌晨,MINI品牌正式推出全新纯电动都市跨界概念车型——MINI Concept Aceman。新车为MINI的全新跨界紧凑车型,预计其定位会在纯电MINI三门版和纯电MINI COUNTRYMAN之间。

MINI ACEMAN的车型轮廓设计依旧遵循MINI车系的传统,但同时有部分细节颠覆MINI的传统设计。比如说以往可爱的圆润的大灯变成了有棱有角的像素设计,车头中央的八边形格栅表面简约平整呈封闭状,封闭式格栅的上半部分隐藏有可展示灯语的浅绿色矩阵LED灯组,可与前大灯进行联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红色雾灯,中间位置则加入了紫色前唇进行点缀。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大量再利用材料,材质无铬无皮革,并融合了「迷你至简」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前沿的数字技术。

米字旗的元素依然出现在这台新MINI上,在行李架上以及在尾灯处都有展现。有意思的是,新车采用的冷光绿(Icy Sunglow Green)涂装可在不同光线和视角下呈现出不同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作为跨界车型,在轮眉位置设置了磨砂塑料材质的的防擦条设计。在创新性方面,双色车身、半隐藏式门把手、胶囊状后视镜也悉数上身。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保持MINI小巧的特点,长宽高分别为4050/1990/1590mm,得益于电动车接近四轮四角的设计,相信这款新车的车内乘坐空间利用率会比现款MINI车型有所提升。

MINI ACEMMAN的内饰设计走的是简约路线,但通过各种颜色的搭配营造出年轻的感觉。像特斯拉一样,新车取消了仪表盘,仅保留了一个圆形OLED中控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MINI标志性的飞机式拨杆开关。

MINI与SMART都是两款让人欲罢不能的经典小车,如今SMART已经拿出了电动化的量产版,只是造型和定位今非昔比,MINI ACEMMAN在创新的同时对MINI车型的传承会来得更到位,不过概念林志玲实车罗玉凤的事情我们也见过不少,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更喜欢哪一台呢?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