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曝光!将重返国内市场销售,外观像宝马MINI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曝光!将重返国内市场销售,外观像宝马MINI

汽车元宇宙

汽车元宇宙

很久前

日前汽车元宇宙获取了一组铃木全新一代 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开启道路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计划将于2023年上市开售。根据此前铃木与丰田合作意向信息所显示,其全新一代车型极大程度上将重返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将搭载代号为K15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也将换装6速ASG自动变速箱,并取代原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车还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上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头部换装了造型较为饱满的LED头灯组,头部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跟为圆润。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C柱位置造型设计也与宝马MINI旗下COOPER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