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售价16.89万元起

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售价16.89万元起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7月25日, 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增程版、纯电版和氢电版3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89万-69.99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作为长安深蓝这个全新新能源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基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打造的长安深蓝SL03,整体外观造型看起来十分时尚运动,在溜背式车身、运动套件、隐藏式门把手、封闭式空气动力轮毂等配置的加持下,长安深蓝SL03的风阻系数低至0.23Cd。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全系标配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官方称为“向日葵屏”的14.6英寸中控屏可以左右旋转最大15度,可以面向驾驶位为看导航等信息提供更好的便利性,也可以面向副驾驶使用娱乐系统。除此之外,全系还搭载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丰富且细腻。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4个SONY扬声器、AR-HUD、智能语音助手、全座舱智能情景(有9种模式)、NFC卡片解锁、蓝牙钥匙智能感应等。

在动力方面,提供了增程、纯电和氢燃料电池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160kW和190kW两种电机,两者的峰值扭矩均为320N·m,电池方面分别匹配的是为58.1kWh和79.97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15km和705km。

增程版车型采用的是发动机与发电机直连结构,其增程器为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20N·m,其动力电池为28.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拥有超1200km综合续航以及超200km的纯电续航,馈电油耗可低至4.5L/100km以下。

氢电版车型搭载了160kW功率输出的电机和28.39度的磷酸铁锂电池,满氢满电续航里程可达730km,馈电氢耗可低至0.65公斤/100km以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