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年轻运动的新选择,长安深蓝SL03

年轻运动的新选择,长安深蓝SL03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长安深蓝全新轿车SL03正式上市,基于长安全新的EPA1纯电平台,初期将以纯电版本和增程版本为主,预售价为17.98-23.18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为封闭式造型,车头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交互灯可通过灯语和行人交互,后续还可以通过OTA更新扩充灯语库,非常有创意。

 

车身整体造型年轻动感,搭配上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又增添了许多运动和时尚感。深蓝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为中型轿车。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但又不简单,同时全系标配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官方称为“向日葵屏”的14.6英寸中控屏可以左右旋转最大15度,可以面向驾驶位为看导航等信息提供更好的便利性,也可以面向副驾驶使用娱乐系统,增加了智能化和驾乘体验感的乐趣。除此之外,全系还搭载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丰富且细腻。

 

驾驶感受方面依旧为长安偏舒适的风格,但坐到车内之后,清晰通透的视野,以及前方车头两边隆起的造型,又能给人营造出一种开性能车的感觉,在主观体验上给驾驶者平添了一份运动感。

 

其他配置方面,像电动隐藏式门把手,19英寸轮毂,掀背尾门,AR-HUD,人脸识别ID,智能手势识别,支持NID领航辅助,并配有34个感知部件的辅助驾驶系统,1.9㎡全景天幕,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PM2.5过滤系统等等。

 

长安深蓝SL03未来将提供三种能源形式,除了开头提到的纯电和增程两种版本以外,还将提供氢电版车型。其中纯电版有58度和78度两种电池可供选择,CLTC工况的续航为515公里和712公里两个版本,电驱系统参数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20N·m,加速时间为5.9s。增程版纯电200公里,综合续航1200公里。

 

全新的纯电平台,高颜值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舒适的行驶感受,以及20万级别的售价,长安深蓝SL03的到来必定会为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提供一个非常不错的新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