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沃尔沃新S90价格曝光!优惠10万,奥迪A6L宝马5系不香了

沃尔沃新S90价格曝光!优惠10万,奥迪A6L宝马5系不香了

汽车元宇宙

汽车元宇宙

很久前

汽车元宇宙从经销商处获得了沃尔沃新(2023款)S90的配置和价格信息,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取消了现款智逸运动版车型,售价为40.69-50.59万元,与现款保持一致。销售人员表示,新S90可以提车,全系现金优惠在8-10万元左右,实际的起售价仅在32万元左右,预计将于8月正式上市。

配置变化上,新款S90将现款的后风挡电动遮阳帘替换为镀黑隐私玻璃。新车后座坐垫较现款有所加长,但取消了后排头枕。此外智逸版车型智驾数字包免流额度由1年降为3个月,中高配车型无影响。

新款沃尔沃S90尺寸方面无明显变化,仅车高有所降低。新车延用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8AT自动变速箱。新车未来将继续与奥迪A6、宝马5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