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新款吉利星瑞正式上市,售价11.37万-14.57万元

新款吉利星瑞正式上市,售价11.37万-14.57万元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7月18日,2023款吉利星瑞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7万-14.57万元。另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饱满、时尚。搭配上黑色的LOGO,让其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依旧保持流畅修长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十分动感。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车尾方面,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稳重,一道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相连,进一步拉宽横向的视觉效果。

进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线条简洁,层次分明。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还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只此青绿版”还将采用Alcantara麂皮灰色内饰,再加上座椅头枕处勾勒的“PREFACE”青绿字标,贯穿座椅、门板多处的青绿缝线等,从视觉和触觉上营造出精致、灵动的高级质感。

动力方面,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新款星瑞,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2.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