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沃尔沃新款XC60配置曝光!升级双层玻璃,还看奥迪Q5L?

沃尔沃新款XC60配置曝光!升级双层玻璃,还看奥迪Q5L?

汽车元宇宙

汽车元宇宙

很久前

汽车元宇宙从沃尔沃经销商处获得了新XC60的配置信息,新车已经到店,将于7月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参考已经上市的新XC60插电混动版的价格,预计新XC60的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起售价在37万元左右,未来将继续竞争凯迪拉克XT5、奥迪Q5L、宝马X3等。

新XC60配置上全系升级层压式玻璃(双层夹胶玻璃),入门的B4智行豪华版还增加了电动尾门,但是B4智行和B5智逸系列取消了3个月数字服务包,B5智远运动版升级了水晶电子挡杆。其他方面,新车新增星耀沙金属漆,取消了现款的松林灰金属漆,增加4种款式轮毂。

沃尔沃新XC60继续搭载2.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84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除B4车型外均配备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