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售8.68万元起,几何E正式上市

售8.68万元起,几何E正式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6月30日,几何E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68万-10.38万元。续航方面,提供320km及401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几何E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头灯和分体式头灯组,使整车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此外,几何E提供青蔓、茉莉、薄荷及蓝莲在内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定位纯电小型SUV。尾部的造型配备了不规则的造型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让新车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当下潮流的双联屏的设计,两款屏幕的尺寸均为10.25英寸,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并拥有33.5kWh与39.4kWh两种容量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及401km的续航里程,并且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