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新款福特福克斯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起!

新款福特福克斯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起!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在刚开幕的2020重庆车展上,新款福特福克斯正式上市了,共推出4款车型,拥有三厢和两厢版本,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其售价区间为11.98万-14.58万元。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组相融合。雾灯处全新设计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发动机盖雕刻感十足,极富张力的线条从前脸延伸至肩线再扬起贯穿至车身。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12.3英寸的悬浮式的触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内置SYNC 4系统,配备QQ音乐、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其换挡机构从现款的旋钮式换成了传统的排挡式。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新车最大的变化所在,由此前的1.5T三缸发动机换成了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绝为243N·m,同时配备超增压Overboost模式,瞬间提升扭矩至27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