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售28万元,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上市

售28万元,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6月25日, 全新车型——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正式上市了,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并首批限量3000台,其售价为2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优化,加入了更多的越野套件,看起来更加粗犷野性。中网换成了带有“TANK”字样的设计,辅以圆形大灯组,让其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金属前后杠、金属防护杠、宽体轮眉、车顶平台、防脱圈造型轮圈、防脱环、原厂涉水喉等硬核越野装备,整车涉水深度最高可达900mm。另外,新车还具备符合法规的房车拖挂资质,并配备了牵引力高达9500磅的无线遥控电动绞盘。

内饰方面,依旧是现款车型的设计,平直的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内嵌的12.3英寸双联屏等,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配备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带有前后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