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上市 售价68.68万采用直销模式

全新福特F-150猛禽发布上市 售价68.68万采用直销模式

爱极客

爱极客

很久前

全新一代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在中国上市,新车采用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官方售价人民币686800元,并于6月21日起,以客户邀约制,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正式开启车辆分批定购。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启。

新车搭载全新调教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为历代F-150猛禽车型中性能最强。双涡轮技术与10.5:1的压缩比配合新增的高功率冷却风扇,进一步提升冷却效率。与上一代福特F-150猛禽相比,新车型提供了更加极致的低速高扭——在低转速区间便可爆发所需充沛扭矩。

福特F-150猛禽的每一代车型都经历了严苛的测试,更被誉为一款能够以原厂配置征战“地狱巴哈”的超性能越野皮卡。在美国加州的波利哥泉,荒地与棕榈绿洲交错共存,仙人掌沙丘与狭缝峡谷彼此呼应,岩石、沙地、泥地,这些天然的地质风貌为F-150猛禽提供了绝佳的性能测试场所。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首次配备了全新双边双出的可变排气系统,排气系统拥有正在申请专利的内建X型管设计和首次搭载于猛禽车系的主动阀门。整套系统利用直通消声器设计,并提供静音、标准、运动和Baja 4种排气声浪模式供选择,既能确保城区行驶的“礼仪”,也能全方位“撒野”。

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油耗表现进一步改善,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燃油消耗量低至11.5升/百公里,在136.3升大容量油箱的加持下理论续航高达1185公里。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在拖曳上最大允许牵引质量2000kg,无论是拖挂摩托车、全地形车还是房车,都能轻松胜任。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首次采用了量身定制的全新五连杆后悬架系统,五连杆螺旋弹簧结构具备更大的拉伸量,让车辆脱困更容易。定制款超长拖臂(932mm和819mm),帮助悬架实现历代最长悬架行程,保持更好稳定性。

TMS地形管理系统在全新一代车型上有7种驾驶模式,包括:标准模式、防滑模式、拖车/重载模式、运动模式、越野模式、攀岩模式,以及被誉为“F-150猛禽的最佳打开方式”的Baja模式。车辆会对方向盘转向力度、分动箱、电控差速锁后驱动桥、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主动排气系统、主动减震系统、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逻辑等自动设置,同时在仪表板上显示相对应的模式。

FOX赛级减震器系统是支持F-150猛禽穿越极端路况的关键所在。全新一代FOX 3.1 Live Valve内旁路减震器与其采用的先进电子控制技术,阻尼系数更能根据减震器当前状态进行实时调整。全新一代减震器采用先进的电控活塞阀减震技术;其阻尼系数更能根据减震器状态实时调整,有效减少热衰减,加速反馈地形变化。电控阀门也得到了升级,令每个减震器均可在高速越野时提供超过450公斤的阻尼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悬架高度等来自车辆各处传感器所读取的数据,每个减震器有能力进行每秒500次的阻尼系数调整,主动适应复杂路况。

越野转弯辅助是一项新功能,面对狭窄的越野地形,通过对内侧后轮进行刹车,有效减少转弯半径,在低速机动时实现更快速的转弯。针对极限路况,全新一猛禽搭载蠕行定速巡航系统与单踏板驱动功能,有效减免用户在油门与刹车间频繁切换的烦恼。与此同时,整合陡坡缓降等多种越野辅助功能,极限路况仍可保持定速巡航。此外,新车还提供带前轮轨迹引导的360度全影像可视系统,全方位视角监控外部环境,提升越野操控性能。

全新猛禽自定义全新12.4英寸仪表盘配合12英寸LCD彩色触摸显示屏,仪表盘和中央触摸屏具有相比普通车型更大、更清晰、功能显示更丰富的界面,例如为仪表盘定制的越野路况数据和实时导航功能,令驾驶者能更好地驾驭和应对各种路况。

智能化如今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大趋势,全新一代福特猛禽搭载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实现数据传输高效可靠,覆盖全功能域包括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车辆性能相关模块。

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前挡风玻璃处还配备了专属中国市场的ETC系统,无需插卡,通过蓝牙和“e高速”微信小程序/APP连接激活ETC。

带有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搭配HE微米级高效滤芯,能有效过滤95%%以上的PM2.5颗粒物,吸附正丁烷、甲苯、氮氧化物等异味物质,防止有害物质进入车内。

作为一台“大玩具”,全新福特F-150猛禽配备了拥有18个扬声器的专业级B&O音响系统,前排头枕里也隐藏了音响单元。

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在多方面、多场景为驾驶者以及乘客带来便捷性以及安全性。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动态制动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所拥有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疲劳驾驶预警能最大程度上提前减少事故发生。ACC自适应巡航功能,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倒车制动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自动远光灯控制、碰撞后刹车,诸多科技配置。

整车OTA空中软件升级功能,能让车辆通过在线升级增添更多功能,愈加智能实用。

内外兼修,肌肉型男诠释“颜值即正义”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标志性造型。经全新设计的前脸,通过穹顶式机舱盖、熏黑式前格栅和头灯造型凸显车身宽度,打造出硬派机械式的观感。为了让新车看上去更为宽、更具有Baja拉力赛卡的感觉。加上比普通版F-150皮卡宽出足足18厘米的翼子板从而更具视觉冲击力、宽度以及辨识度,奠定了F-150猛禽稳固而运动的姿态。此外,全新设计的发动机带有两条更明显的筋线,塑造出了更加不怒自威的力量感。引擎盖上开有全新的散热口,两侧轮拱顶部则带有侧通风口,配合上“RAPTOR”字样的标识后让强悍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

全外框熏黑LED尾灯和与车头呼应的后尾门“FORD”标志性饰板拉宽了车辆整个后部的视觉效果。其更宽的前保险杠下护板可提供更大的左右覆盖范围并向前延伸保护,后保险杠保留了高间隙设计,并配有双边单出的排气口设计。前后翼子板上从轮包向车后方甩出的造型线条在视觉上给予更强的速度感。

内饰设计12.4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寸的中控屏幕,以及新车中控台上的功能区域的整合与优化都彰显了强烈的时代特征。全新的内饰选用了级别更高的材质,例如真皮方向盘、前后排真皮织物座椅,并更加注重细节。新设计的方向盘则增加了激光蚀刻徽标、顶部橙色回正标记和铝质换挡拨片。

驻车时,只需要轻按控制台按钮,真皮换挡杆可向下折叠或升起,当向下折叠时,中央扶手区即可展开变成一个工作台,停车时可以把笔记本,茶杯等置放在工作台上,方便驾驶员临时办公或者休闲。

最后想说说在定制化用车体验方面,福特将推出行业领先、大定客户限定专享的“征途猛友计划”首任车主权益包,包含:多达11项越野零件免费更换、全地形救援及越野保养清洗,为越野人士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越野保障;提供皮卡年检代办、售后服务取送车等服务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免费提供每月定额的娱乐流量,为车主带来更多用车乐趣。此外,适用于沙漠冲沙、路亚钓鱼、野外露营等多种场景的附件套装及精品也将陆续推出,为越野生活提供更为丰富的解决方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