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7777牌照的迈巴赫多少钱?25万的超跑创造跌价鬼故事!

7777牌照的迈巴赫多少钱?25万的超跑创造跌价鬼故事!

李老鼠说车

李老鼠说车

很久前

网友:国产007

老鼠哥请问一下当时唐山的这几个嫌疑人跑的时候使用的是什么车,二手车什么价位,值得入手吗?7777的车牌大概值什么价格?当然我也不想买我就是象征性的问一下,就是希望这几个坏人在宣判之前热度不要下去。

先说一下车型啊,从照片里面能很明显的看出这是一台奔驰W223 的 480,3.0T+48V轻混,刚上市的时候加价13万,现在有优惠,当时二手车不太值得入手,因为当时新车车主买这个车的时候都是加价的,所以现在二手车价格基本上跟新车指导价一样,而且W223上来以后二手车市场有一个有趣的反应,就是老款的W222的迈巴赫卖的更好了,甚至涨价了,个人还是觉得上一代的S比这一代看上去要更加霸气稳重一点。

7777的号牌什么价格,这个属于炸弹号,炸弹号里面最值钱的是四个8,不过以前很多省份的车牌可以通过竞拍获得,现在基本上都停了,那7777什么价值呢,可以参考一下12年河南的一次拍卖,当时这个车牌是是80W被某个南阳的玉器公司拍走了。

当时现在车牌的交易比较复杂,很多东西就不适合在视频里面说了,我个人的观点是这个车牌我觉得比车厉害

网友:富贵人生

老鼠哥考虑买人生中第一台新能源车,前段时间刷视频看到了一款叫做前途K20的车型,看了一下价格才8万多块钱,造型非常酷炫,还有什么终身三店质保服务,我看到其它车评人都没有说这个车的,身边的朋友也说不知道,请问这个车能买吗?

这位朋友应该关注我的节目时间不久,所以先给你补补课,想要买前途K20之前你得先了解一款车型,他的名字叫前途K50,俗称首台国产超跑,售价当时高达74万,300多公里的续航,双电机四驱,零百加速只需要4.6秒,同时还具有无敌高的回头率,就这么一台牛皮的车开了8000公里以后能卖多少钱?

25万,你没看错,也就是说你2020年买了一台新X5,两年以后它进化成了一台二手汉兰达。为啥这么便宜,因为这个牌子之前倒闭了,你买这个车是没售后的,全国没有配件,坏了没地休,除非你邻居是手工耿这车坏了以后可以让大哥给你焊一个武装盔甲平替一下。

我们有一说一,你这个牌子卖新车之前能不能先把之前的屁股擦干净了,之前的信仰铁粉花75万买了K50要售后没售后,要配件没配件,卖车亏50万他们找谁说理去。我是真的怕K20卖了一年以后扭头大哥又关店跑路了,下一步是抢爱玛和小刀的市场。

我看了一下数据整车重780KG,续航能达到500公里,双电机,零百加速4.7s,你们知道续航120km的五菱宏光mini车重就670公斤。比五菱重100kg,续航高380公里,那前途肯定是使用了什么超导体电池电机,石墨烯技术,全碳纤维车身或者核能电池等等,就让我们捂好自己的口袋,拭目以待吧。

网友:中原村镇银行额储户

你好老鼠,我是在安阳这边做踢脚线的,装修如果需要踢脚线可以免费提供,最近这段时间在研究新增一台小跑车,本来是打算换一台718,这个车一直是我和媳妇的梦想,但是最近取款遇到了一些问题,718计划只能延后了,最近看了你那一期收购TT的节目,老婆很喜欢,当时我觉得那个车太老了我们可能没时间折腾,想研究一下第二代TT,看了一下价格在10万~18万之间,请问哪一款比较推荐,看车的时候需要关注哪些点?

聊德国车我可就来劲了,奥迪MK2的奥迪TT可以说是我人生中的一台真正意义上的跑车(之前还有一个撒币酷派),这台车给了我太多的回忆,副驾驶也承载过不少的渔网 黑丝 水手服 死库水。

一说起TT那个年代的我,坚硬、耿直、打抱不平、敢打敢拼、一切资本都是臭狗屎,白酒喝一斤半啤酒踩箱办,人生的座右铭就是real hiphop real life,每个男人都有过20岁,但是不可能永远20岁。属于我的那个坚硬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当时不得不说MK2的TT依旧在今天可以保持着那个最像20岁青年状态的一台车

说回车,MK2 TT主要分成两类:1.被人狠狠X过的2.被人狠狠X过的,但是护理过的想买MK2TT的朋友不要再奢望买一台没有被地板油、激烈驾驶、跑山劈弯的素车。什么网上写着纯上下班代步,无激烈驾驶纯属屁话。试问你在莎莎舞认识一个穿白色露背连衣裙的朋友,回家以后你们俩会借着酒劲在屋里练习毛笔字?

买MK2TT的男人就是一群对动力极其饥渴的一群人,没什么情怀,要的就是直接,就是干!在当年他们渴望这个2.0T的机器可以让他们去征服那些比他们更有钱买更好车的人,那些以前看不上自己的女人。

虽然有钱人和那些看不起自己的女人不会因为你TT给他们崩了就会转变对你的看法。有钱人开着路虎揽胜,摸着副驾驶女人的大腿,从容地扶着方向盘。“你看这个傻X开这么快着急去死啊?”女人笑了笑说“是啊”,然后低头玩手机悄悄的翻了翻朋友圈,看到他朋友圈的那张蓝色TT照片,她嘴角不经意的抿了一下,摸了摸自己手上戴的红绳,删除了好友。一台车10万块钱的车能做到这点,已经非常伟大了。上面这个故事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So 如果你要买一台 TT你需要注意什么呢?第一,你要对这台车有着足够的包容,因为TT不是一台普通机动车,他会让你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人车合一,你要真正的把他当一个伙伴去对待,你才能享受到最极致的快乐。

如果你买的是 EA113的TT,那么你需要关注一下他是否有外挂电脑,是否更换过涡轮,讲道理EA113的原厂稳定性的确要比二代888好,但是再好的缸套都经不起8000转天天干,所以在看EA113发动机的TT的时候缸内的情况是非常有必要检查的,那能不能买到素车的还很便宜的EA113TT的?

可能,中国这么大一切皆有可能,我朋友去莎莎舞还真碰到一个170C臀推70kg穿紧身高领白色毛衣的硕士,说是为了体验生活,最后还一块去练毛笔字了,早上还给做了爱心早餐,但这种小概率事件我们就不提了。

第二,你一定要坚信MK2TT拥有这个价位最牛批的操控,第一代TT我也有,这个车开快了以后是真尼玛的推头啊,亢岳给我说MK1 TT的这种感觉可以形容为“修女穿丝袜,一种特别的性感”,我个人感觉一代TT开起来真的很一般,尤其跑完一次山以后,你感觉哪来的修女穿丝袜,简直就是他妈的法海穿丝袜,推头推的像个变态。

MK2 TT由于平台换了 PQ35,下摆臂呈90度布局和小小的上摆臂,再加上短小的车身和很低的地盘,这个车开起来真的是非常美妙。怎么形容呢?就是当年第一次跑山给我开硬了,所以你要坚信你买到的是这个价位最牛逼的操控之王,假如在路上碰到M2C了E92 335 M3这类的车你就当没看见,这样你才能体验到TT的快乐。

第三,买这个车一定要检查一下车辆的大线,事故车水炮车火烧车这三类好避免,真正难避免的是大线重新走过的TT,什么是大线大家可以理解成汽车的大脑ECU,是通过CAN- BUS总线进行传输的,而传输的介质就是线束,有很多修理店很傻逼,修理的时候把原厂大线剪了自己走线,这就导致了大量的电子信号报错的隐患。还有就是关注一下BCM单元有没有被水淋过的痕迹(主驾驶左侧),有些TT 的A柱漏水导致BCM单元进水,也会导致系列的电子报错问题。

第四,成本,玩TT的时间成本很高真的,因为虽然是12年以前的车型了,但是他的很多乐趣还需要你一点一点探索,如果说TT买来不玩就真的浪费了,纯代步装杯建议你加点钱买MX-5的N C。保值率和修车这两个问题不用担心,EA888+DQ250现在维修太成熟了,一年硬性成本1万修车完全足够了。

第五,这个车尤其是四驱版本的,容易翻车,可能是因为轴距短的原因,所以玩归玩,闹归闹,别拿安全开玩笑

网友:没有颜值的咸鱼

老鼠老鼠,请问高尔夫旅行和明锐旅行车那个更好一点,年份相近的两款车?

两款都是比较小众的车型,说到高尔夫旅行我就特别想分享一下我的观点就是高尔夫旅行是整个大众家族旅行车里面我唯一欣赏不了的。大家来看一下六代的旅行版,现在二手车6万多块钱,前脸看上去比较小巧精致的感觉,尾部就非常的肥大,从侧面看线条也一点都不优雅,拿我的R36做一个对比。

在中国买旅行车,瓦罐车型,一定不是你喜欢自驾游,而是你喜欢这个车的造型。相比之下斯柯达的样子就好看一些,18年左右的明锐旅行差不多9万块钱左右,是不是侧面看着还有点像A6 allroad

其实在使用上旅行车型就是车重了一点,油耗高了一点,这套经典的1.4T的配置没什么要聊的地方,不适合爬坡,长时间爬坡容易烧离合器片,重庆的朋友慎重购买DQ200的波箱。

都说懂车的人都买斯柯达,同样的车型大众车标就是要比斯柯达要贵个两三万,可是有句老话背着抱着一样重,你斯柯达买车的时候便宜,但是卖车的时候更便宜,两者其实在总支出上并没有差太多。

斯科达有个特点,就是早些年做的车的确不错,但是这两年内饰方面的装配工艺和选材有所下降,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就是大众本身自己的内饰质感就挺一般的,但是你再开开斯科达,你发现还不如大众。OK,这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