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17万、开豪车,全新红旗H5开启预售

17万、开豪车,全新红旗H5开启预售

这车值么

这车值么

很久前

5月31日,新款 在一汽红旗繁荣工厂正式下线,并以线上直播形式公布了17万元起的预售价格。作为红旗主力车型之一,新款H5无论外观、内装还是动力总成,都进行了全方面的更新换代,这也可以看做是对自身产品线的一次梳理,自此,一个全新的红旗品牌矩阵已经初具雏形。

全新H5新在哪里

全新H5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无论是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的组合,还是贯穿中网机盖的旗标,都与红旗H9设计语言一脉相承,可以看做是“小号H9”。话虽这么说,但新款H5的车长还是达到了4988mm,轴距2920mm,也是妥妥的一台“大家伙”。

相比老款H5追求流线型线条的轿跑设计,新款H5更换新的家族设计之后,虽然少了一份运动感,但增加了尊贵感,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豪华轿车了。红旗H9的热销也证明了好的设计对一款车来说有多重要,如今,不到20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劳斯莱斯设计师作品,想想也让人激动。

设计师对侧面C柱位置的倾斜角度适当减少,以来可以增加后排乘客头部空间,二来这种更加标准的三厢造型看起来更符合新款H5行政车定位。

相比车头设计的内敛,车尾的设计就多了几分张扬。异形LED尾灯左右贯穿,夜间点亮后有着很高辨识度。下方是带镀铬装饰边框的矩形排气口,硕大的尺寸似乎昭示着其不凡的性能。

新H5共有3款动力总成,涵盖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其中1.5T版本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58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2.0T版本最高224匹马力、峰值扭矩340N·m,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充沛。而1.5T HEV版本则搭载了红旗第一款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WLTC综合油耗为5.1L/100km。

对于经常跑长途的人来说,新款H5支持0-150km/h车速范围内自主跟车停车、3秒内自动跟随。在没有停车线、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全自动自主泊车,对于日常用车来说,增加了一定的用车便利性。同时,还有整车OTA升级功能,后期可以通过云端传输实现更多功能。

在内饰方面,全新H5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一横一竖”布局和大哥H9的双联屏设计不一样。中控台利用黑白灰三种颜色展现出内饰层次感,搭配浅色内饰,简洁但富有质感。

对于订车用户,红旗承诺在“三终身一免保”服务政策基础上,升级为终生免费保修、终生免费取送、终生免费救援、终生免费保养、终生免费车联网流量。还能享受一年9折、两年85折,三年8折的二手车回购权益,看得出红旗对新款H5的产品实力充满了信心。

让更多人重新认识红旗

红旗H5的定位是豪华B级车,那它肯定要从奔驰C、宝马3系和奥迪A4L这些传统豪华品牌潜在用户圈子里“抢客户”。17万+能够买到不输30-40万价格段的配置,性价比或许是一项。但红旗最大优势在于本土化,对于老一辈人来说,红旗轿车可能是他们对豪华轿车的第一印象,所以情感上对红旗更有认同感。

但从历史上来看,中国汽车工业又有很长的一段空白期,如何让这些对红旗抱有情怀的消费者重新接触红旗轿车、认识红旗轿车是,是品牌方需要认真考虑的。如今,在拥有了上至L5、下至H5涵盖轿车、SUV、商务车全领域的产品阵线以后,可以让更多人有机会走进红旗展厅,去重新认识全新的红旗产品形象,这也是H5们正在努力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