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20万圆梦敞篷V6大后超?空调有臭味你得用这招!

20万圆梦敞篷V6大后超?空调有臭味你得用这招!

李老鼠说车

李老鼠说车

很久前

Hello兄弟们,大家好,我是李三吱。

前一段时间,由于找房子搬家,很多事情,ASK停更了三周。

我已经把我们的新别墅整的差不多了,希望可以在这里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节目,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帮我们转发点赞,支持我们✧٩(ˊωˋ*)و✧

今天先说的第一件大事算是一条新闻,5月31号国务院发表了一篇“二手车限迁政策解除”。

很多小伙伴可能对于排放标准不太了解,大概的描述一下,就是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数字越大,污染物越少。所以就有了那句话,美式大v8环保去TM!

我的角度来看,国五全面解除解封是对买家和卖家的重大利好。

我有一个西红柿,以前只能在我们村卖,现在不仅可以在村里面,还可以到镇上买,甚至到市里面。那这样的话,同样是一个西红柿销路变得更广,整体的交易效率会变得更高。对于买家来说,以前只能在本地选择国五车辆。而现在可以在更多的省份里面选择国五车辆迁入。这样的话,选择更多,也拥有了更大的议价空间。

所有政策出来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如果国五政策全方位打开,那对于一线城市,手里面拥有大量国五豪车的车商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头疼的事情。同样的一款车型,同样的年限,同样的里程数和配置。银川牌的车和北京牌的车价格能差出去10万甚至20万!因为国五车型不允许迁入,稀缺资源的价格自然会涨。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说北京上海的车源虽然多,但是贵的原因。虽然车贵,但是架不住有钱的人也多。

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网友一号

21岁刚毕业要买人生中第一台车,老妈给了5万,老爸把指标给我了又给了10万,姥姥私下偷偷给了6万5,合计21.5万,目前看中了一台北京牌的G37敞篷,11年的车9万公里,报价21万,5000块钱整备,从没驾照就开始看你的节目了,请务必给一些建议!

作为全网认证的,钻石德粉英菲尼迪的G37可以说是我非常喜欢的日系车之一。我喜欢G37甚至超过于LFA、NSX和日产GTR。因为它离我们的生活很近,不需要斥资百万就可以让我得到非常刺激且机械性能稳定的驾驶体感。

先说一下数据,351匹马力配合7速的JATCO(杰科特)变速箱。虽然说大家对于这个变速箱褒贬不一,因为它的低速换挡逻辑非常的突兀,造成有人说这个是有史以来最差的变速箱,也是这种神经质的变速箱,给G37带来了非常有趣的灵魂。

现在市面上的G37主要分成三种:普通G37五门版、G37S两门版、G37敞篷版。当然了,还有后期版本的Q50 3.7版本,但由于它的年限近价格较贵,今天就不讨论了。

我们先给大家算笔账,G37的百公里油耗在15升~18升左右,只能加95号汽油,油箱80升,一箱油能跑到400多公里。一个月光加油至少2000元,车船税加保险一年7000块钱,再算上停车费和养护。平均下来一个月至少3500的成本。

G37是好车吗?是的,但是对于买一台车掏空了三个口袋的大学毕业生来说,好车可能也会给你带来更大的生活负担。如果你现在的工资超过15000一个月那么你当我放屁。个人建议把姥姥的钱退回去用父母给的钱买一台10年到11年左右的尚酷2.0T。

论帅气有了论动力也有了,如果自己工作以后拿了年终奖,再换一套漂亮的BBS轮毂,再来一套二阶的程序,直接前驱能干起飞了。最重要的是个人认为,大学生刚毕业的第一台车不应该够着买。

想要享受内燃机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这种快乐需要循序渐进,并且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劳动成果。随着我们的强大,陪伴我们的车也在慢慢强大,我觉得这才是年轻人玩车改车的内核。

网友2号

阿鼠看你的节目一点一点接触的二手车,最近这段时间在研究法拍车,在某网站看到了一台宝马20款540风尚,起拍价39万,而且参与竞拍的人很少,感觉40多万把这个车拿下来很合适,你怎么看阿鼠。

阿鼠先告诉你结论,没有3到5年的功底,法拍车不建议你碰。原因非常简单,就在于法拍车的车况手续和背后的隐形费用,在你拍卖的过程之中,非常容易忽略。比如说法拍车拍给你的,只有车本身,它附加的在停车场的停车费、违章费用以及路边欠款的停车费,丢失的手续都需要自己去补办。

一台普通的二手车过户打票上牌只需要两天的时间,而一台法拍车从你开始参加拍卖,前期看车,后期办完手续再上上盘,这个周期可能要一个月甚至更长。

所以不能将时间成本刨除在外,而且据我所知,有很多的法拍车网上信息与实车不符。这一点也能理解,毕竟法院他并不是专业的检测机构,很多的配置受损位置都无法明确的准确的指出。

当然,法拍还是适合于一小部分人的。对于一些限牌城市很多法拍车辆是车牌和车一起拍卖,这种时候,车牌的价值甚至会高于车辆。

但法拍有意思的地方,他会设置一个最高价格,这种法拍带牌小客车都会瞬间到达最高价格,那如果同时有十个人出到最高价格,最后这个车是谁的呢?就是按照你在北京的摇号时间,摇号时间越早者得,如果你的摇号时间已经是刚开始摇号,那你想得到这种车牌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了。

网友3号

最近开老板的Q7每次一上车车打开空调都有一股腥味,3月份做了一次好了两周,5月又做了一次今天又有了,老板昨天一上车都跟我急眼了,说我把他车给开臭了,请问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空调的异味就跟你遇到了最好看的公主,结果对方一张嘴有口臭一样难受。

空调的异味其实并不难解决,你现在随便去问一个路边的路人,空调有异味怎么办?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会告诉你,洗洗更健康!没错,洗洗更健康,最重要的看怎么洗?

首先先说一种智商税,就是直接喷到空调出风口的那种。这玩意儿顶多能把空调出风口的灰洗干净,这个压力里面的清洁剂可能连蒸发箱都够不着,所以比较靠谱的还是空调管路的深度清理。

为什么有些车深度清理完还有味道?原因很简单,师傅没给你好好干。并没有把你的鼓风机,蒸发箱和空调进风口处,彻底清洗干净,导致还有大量的灰尘杂物留在管道处。

当夏天我们用空调管路,非常冷的时候,与空气中的水分形成冷凝水,灰尘杂物再一次和水结合,产生土腥味儿。

好的,这一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

感谢所有人对于ASK这一档节目的支持!

然说在这个短视频流量时代,ASK的影响力和单集播放量已经不值一提了,但是为什么还一直在坚持做这件事情,就是因为我的身边有很多朋友,他们遇到的用车问题,二手车购买疑问都从这一档节目里面得到了解决。

所以我觉得一档好的节目不一定是播放量破千万,也不一定有几万条留言而是一档真正在你需要的时候翻出来看一看,可以帮你解决问题的一档节目,希望这一档节目就是ASK。

下周四晚,不见不散!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