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奥迪A4L也换大众1.5T引擎!售价将大幅下降,速腾率先使用

奥迪A4L也换大众1.5T引擎!售价将大幅下降,速腾率先使用

汽车元宇宙

汽车元宇宙

很久前

日前汽车元宇宙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大众旗下全新1.5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2022年第22周于成都工厂开启投产工作。据悉,该款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一汽-大众旗下速腾车型之上,并计划在未来2-3年内投放至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上。

根据大众规划显示,全新1.5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应用在大众品牌旗下大众、奥迪、捷达品牌的多款车型之上,并将取代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大众全新1.5T EVO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1.4T引擎参数迎来小幅提升,压缩比也从原来的10.0:1提升至11.5:1,其燃油经济性从原来的5.96L/100km下降到5.77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A4L车型也将使用大众全新1.5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产品更新换代后再次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2018款30TFSI车型上使用1.4T引擎),届时起市场售价相比现款2.0T车型也将迎来大幅下降。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