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Zacoe推出全新宽体套件,丰田GR Supra最终进化形态?

Zacoe推出全新宽体套件,丰田GR Supra最终进化形态?

汽车点评

汽车点评

很久前

GR Supra是丰田公司旗下的一款跑车,绰号“牛魔王”,全新丰田GR Supra在外观上借鉴了丰田FT-86、FT-HS、雷克萨斯LFA的设计元素,极具动感活力的气息,受到众多性能车爱好者的追捧。动力方面,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提供2.0T以及3.0T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97Ps和340Ps,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500N·m。

近日,著名改装厂ZacoePerformance为丰田GR Supra推出了全新的宽体车身套件。通过官方发布的效果图可以看到,这台GR Supra在加装了车身套件之后变得更加激进,车身线条更加犀利,相比素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具体来看,ZacoePerformance为丰田GR Supra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尺寸更大的前铲,搭配加宽的轮拱,让这台车的姿态更加优美。同时,宽体套件中还包括了碳纤维材质的引擎盖,引擎盖上设有两个大型通风口与侧鲨鱼鳍通风口,可起到为引擎散热的作用。

来到车辆尾部,这台丰田GR Supra装配了超大尺寸的尾翼,车尾底部的空气扩散器也得到改进,这些套件可不是样子货,而是实实在在可以为车辆提升空气动力学效应的,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可以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相信已经有不少GR Supra车主开始眼馋了,不过ZacoePerformance官方目前还未透露这款车身套件的售价,但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