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鼻孔能发光了?全新宝马8系发布,有望入华销售

鼻孔能发光了?全新宝马8系发布,有望入华销售

汽车点评

汽车点评

很久前

日前,宝马发布了全新BMW 8系的官图,新车外观设计细节有所更新,整体产品力有所提升。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可发光双肾格栅,搭配M运动套件,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此外,新车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前包围,搭配多辐式轮毂,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以科技为主题,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十分强烈。此外,新车还提供在线导航、宝马智能个人数字助理、BMW平视显示器、WiFi热点、智能手机交互系统等配置,使得整车的实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纵置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Steptronic Sport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BMW 8系最大的亮点便是可发光格栅,不过车叔认为,可发光格栅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属于可有可无的设计,其并不会影响全新BMW 8系的市场表现。

对于全新BMW 8系你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