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奔驰EQC轿车版预告图曝光!全新设计理念/阻力系数更低

奔驰EQC轿车版预告图曝光!全新设计理念/阻力系数更低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EQC轿车版的新车渲染图,新车与现款EQC大为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流线型的车身可以更有效地降低阻力系数,续航里程预计会更长。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与全新一代SUV版 一同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新车渲染图来看,前脸取消了奔驰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处采用封闭式设计,头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更具科技感。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十分流畅,采用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门处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可以更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车尾部分预计将配备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动感时尚。

以下配图为现款奔驰EQC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发布具体参数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仍将采用纯电动力驱动,预计将会提供前驱版车型和全轮驱动版车型,性能上先比现款奔驰EQC会有很大程度提高。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