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大众全新ID.BUZZ实车街拍!外观复古/配备顶尖自动驾驶技术

大众全新ID.BUZZ实车街拍!外观复古/配备顶尖自动驾驶技术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街头拍到了大众旗下的全新纯电动MPV车型 的实车,新车外观仍然覆盖了一层厚厚的彩色伪装,外观造型复古又呆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大众表示正努力争取在2025年使新车搭载L4级自动驾驶系统,车身将配备大量的摄像头、激光雷达以及传感器。

外观方面,根据实拍图来看,新车前脸贯穿式的头灯将具有点亮效果并且具有鲜明的大众ID系列特色,前脸下方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方正,预计将采用侧滑门结构设计,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20英寸多辐式轮毂。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爆料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车内科技感很强,同时车内采用三排布局,空间宽大。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单电机版车型和双电机版车型,入门款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为310N·m,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59N·m。新车续航里程预计在550公里以上。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