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宝马X2特别版官图发布!两款新配色/3月即将上市

宝马X2特别版官图发布!两款新配色/3月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近日宝马发布了一组全新宝马X2 GoldPlay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基于宝马X2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两款全新的车身涂装,其余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具体格以及是否会引入国内我们还未得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款不同的车身配色,标配19英寸轮毂,并提供20英寸选装。其中绿色涂装的新车为插混版车型,外观细节处融入了金色装饰,撞色设计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黑色版车型为燃油版车型,搭载了M运动套件,轮毂上也融入了金色装饰。内饰上,新车内部整体造型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增加了金色对比缝线,使新车更具运动感。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依旧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插混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