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日产推出一款特别版小型SUV!配专属涂装/限量发售

日产推出一款特别版小型SUV!配专属涂装/限量发售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作为将在3月4日在欧洲上映的蝙蝠侠电影的合作伙伴,日产推出了一款名为“KIIRO”的特别版 车型,新车外观涂装设计来源于蝙蝠侠,采用了大量专属涂装。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月底正式上市,并且全球限量发售5000台。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细节处融入了黄色饰条点缀,例如前包围、侧裙以及扩散器部分。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通过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部分带有花纹装饰,C柱上还带有“KIIRO”字母标识,象征新车身份。车尾部分配备小尺寸尾翼,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上带有“KIIRO”标识,细节处带有黄色装饰线,其他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