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X8 M来了!比X7大一圈,V8双涡轮+分体式大灯,RS Q8:有点东西

X8 M来了!比X7大一圈,V8双涡轮+分体式大灯,RS Q8:有点东西

玩车TV

玩车TV

很久前

尽管目前宝马家族,已推出最旗舰的SUV车型——宝马X7,这也让品牌实现在大型SUV市场的竞争,但似乎这无法满足品牌推出更旗舰车型的欲望,于是有了外界定名的宝马X8。

 

虽然该车型很早就已有传言,并一直处于谍照状态,但在近日又有新车消息,该车谍照在国内市场出现,这意味着新车有望实现国内同期发布。

 

由于新车谍照仍处于重度伪装,能够看出的只是新车的造型和部分细节,例如前脸将采用与X7相似的巨大“双肾”设计,搭配的或为分体式灯组。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设计,视觉上虽比X7更低矮且紧凑,但在宽度上依旧能让其有旗舰定位视觉。

 

尾部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排气管布局,最标志的是四出式呈纵向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国内曝光的轮毂也与此前海外版的略有不同,整体更接近量产设计。

 

事实上,有外界认为,宝马X8之所以采用轿跑设计,是与宝马X5/X6相似,一款为常规车型,一款为轿跑车型,所以新车在内饰方面或基于X7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4.4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52千瓦(750马力)左右,匹配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但具体情况仍要等官方发布。

 

从宝马X7定位来看,已处于目前豪华品牌最顶级SUV的定位,因此从X8造型来看,新车竞品更符合旗舰运动SUV竞争,不排除新车直接定名X8 M。

 

奥迪RS Q8

指导价:146.88-184.74万元

 

阿斯顿·马丁DBX

指导价:189.80-229.80万元

 

兰博基尼Urus

指导价:294.11万元

 

考虑到宝马X8车型传言已久,而且实车一直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难以让大家看出新车的造型,所以多少有些欠缺惊喜。

上图为外媒渲染图上图为外媒渲染图

不过,如今能够在国内市场看到该车谍照,意味着新车有望在国内上市。据悉,新车即将于11月30日发布。

 

网友1:宝马X7 M:所以我现在成二把手了?

网友2:作为曾经的旗舰车型,怎么感觉X5越来越没优越感!

网友3:宝马的“偶数”系列SUV,不应该像是跨界溜背风格吗?

网友4:1-3-5-7是常规SUV,2-4-6-是运动型,我打赌X8主打运动!

网友5:我连X1都还没开上,这X8又来了,不说了,晚上早点睡。

网友6:这定位注定不便宜,选兰博基尼和阿斯顿·马丁不香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