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售价10.09-10.79万元,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10.09-10.79万元,欧尚X5运动版正式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11月29日, 运动版正式上市了,共推出“旋风冲锋”和“飓风音速”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09万和10.79万元。

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外观上加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橙色的装饰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的竖置格栅采用了渐变的处理,进一步增强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运动版在翼子板处增加了“SPORT”专属标识,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尾部增加了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扩散器,再搭配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还是熟悉的造型,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加以橙色进行点缀装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系列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