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奔驰S级海外实车 改装S63 AMG包围

全新奔驰S级海外实车 改装S63 AMG包围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很多追求个性的朋友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其中,不少购买奔驰普通版车型的朋友会将他们的爱车打造成为“梅赛德斯-AMG”车型。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改装车的实车图,不过,这台奔驰S级拥有着比较鲜明的个性,因为车主将它改造成为了一款梅赛德斯-AMG S级车型。

前脸部分,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首先,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设计,同时,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颇具战斗属性的前包围,类似碳纤维材质的护板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车辆的运动属性。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配备AMG以及S 63徽标,同时,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将不会缺席。此外,新车在后包围处配备了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同时,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也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车辆的战斗属性。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海外媒体透露的信息,预计新一代AMG性能版S级将不再提供双涡轮V12版本,仅提供最大功率612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个20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816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