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售价9.39万元起!

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售价9.39万元起!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9月1日,东风风神 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万-12.59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基于东风风神研发的DSMA架构打造,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搭配上两侧的镀铬装饰,带来发散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的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溜背的造型让其看起来更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m。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在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

奕炫MAX的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层次感还不错。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内部搭载的WindLink6.0系统,支持丰富的在线功能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上,奕炫MAX提供1.5T纯燃油版和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纯燃油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而混动车型配备MHD混动系统,零百加速仅6.95秒,并凭借41.07%%的超高热效率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3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