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星途发布M3X火星架构PRO 凌云2.0T版8月底上市

星途发布M3X火星架构PRO 凌云2.0T版8月底上市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星途旗下中高端车型均基于M3X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命名为火星架构。时隔一年时间,星途火星架构进行了升级,命名为M3X火星架构PRO,助力星途品牌从2.0阶段转为品质再向上的3.0阶段。据悉,M3X火星架构PRO为消费者带来4大模块,13项升级客户利益,63项产品技术/功能革新。与此同时,星途还一同发布了凌云400T(2.0T高功率版)车型,并表示该车会在8月底正式上市。

首先是动力层面,未来星途旗下的主力产品都会搭载奇瑞2.0T高功率发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 N·m,热效率高达41%%,百公里加速仅7秒,配合覆盖多场景的三种驾驶模式,能带来媲美合资豪华品牌的动力特性与驾驶质感。安全方面,新架构下的整车高强度钢的占比提升了15%%,达到了整车85%%高强度钢覆盖,对驾乘人员保护更周到。

智能互联方面,M3X火星架构PRO也升级到了雄狮智云Lion 4.1系统,近百项功能都支持FOTA升级,包括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网络通信模块、手机互联、座舱音响、仪表和多媒体、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全自动泊车。舒适性上,新架构提供运动、舒适、经济三种驾驶模式,还能根据个性化喜好切换运动、舒适两种转向手感。

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星途可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SUV、轿车、MPV以及新能源车型,而基于该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就是已经开启预售的星途凌云,预售价格为15.9-17.9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上提供两款内饰配色以及新增水晶挡把。动力方面,星途凌云推出400T版本,搭载2.0T高性能发动机,参数上已经超过了大众、奔驰等主流合资、豪华品牌车型。据悉,星途凌云400T全新特供车身颜色“皎月灰”也将在预售期推出,随后在8月底上市(或在成都车展期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