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实用性更强的运动轿车 海外实拍新款宝马6系GT

实用性更强的运动轿车 海外实拍新款宝马6系GT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相比奥迪A7、奔驰CLS这样的中大型运动轿车,宝马6系GT是一款独特的产品,如同宝马当年推出X6这样的细分市场车型,宝马家族中的GT系列车型同样是一款个性化产品。

外观方面,宝马6系GT基于宝马5系打造而来,车头采用了宝马5系的设计风格,其中包括全新样式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搭配运动造型的前包围,增添了整车的攻击性。车身侧面,宝马6系GT有着轿跑的车身结构却在车尾部分有别于运动轿跑车的造型,使其看起来非常的独特,搭配大尺寸运动轮毂,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性。车尾部分,新车拥有电动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后包围,凸显新车的运动性能。

内饰方面,宝马6系GT的布局设计基本和宝马5系运动版保持一致,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和高级感,三辐式丁字裤方向盘搭配电子挡把,进一步增强内饰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本文实车为640i汽油车型,搭载一台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根据宝马的产品规划,宝马GT车型可能将会退出舞台,随着3系GT的离去,宝马6系GT大概率不会拥有迭代产品,所以喜欢的朋友要抓紧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