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增多项配置 奔腾B70龙腾版售价11.59万元起

新增多项配置 奔腾B70龙腾版售价11.59万元起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4-04-15

  4月15日,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B70龙腾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2.59万元。新车外观与内饰均采用奔腾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除此之外,新车将实现19项产品体验改善,并新增多项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界前格栅造型,搭配密条幅式元素,配合贯穿式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符合当下审美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并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十分时尚。车机搭载奔腾D-Life 6.0智能系统,拥有科大讯飞3.5语言套件。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主驾驶无钥匙进入功能,高配车型可选装隐藏式门把手,低配车型配备18英寸轮辋,高配车型配备19英寸轮辋。

  动力方面,第四代奔腾B70龙腾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公里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为7.86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