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系2.0T/加配不加价格 2024款领克01售15.58万起

全系2.0T/加配不加价格 2024款领克01售15.58万起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4-04-11

  4月11日,行车视线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4款领克01正式上市,新款车型新增趣野绿车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加配不加价。此次2024款车型共有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5.58-19.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其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较为突出,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棱角分明,梯形的进气口尺寸宽大,同样装饰了黑色的饰条,前包围处理的带有层次感。

  车尾采用一体式尾灯设计,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尾灯内部为能量晶体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看起来也比较高级。另外,2024款领克01全球版和全球Pro版车型更新车身撞色饰条设计,后视镜、门把手和鲨鱼鳍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2024款车型新增了趣野绿车漆的全新配色,看上去年轻新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达到了2734mm。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配置进行一定升级。具体来看,目前在售的亚运版和Pro车型将更名为全球版和全球Pro。全球版车型新增了趣野绿车漆、车身装饰饰条、多功能后备厢盖板;全球Pro版增加了W-HUD、蓝牙钥匙。劲Halo版车型新增了W-HUD、行车记录仪、生命体遗留监测、车内娱乐摄像头、人脸识别、驾驶员状态监测以及香氛系统等,配置层面的调整主要强调了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而像8155芯片+LYNK OS N+Lynk Co-Pilot等智能配置,也依然出现在车上。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趣野骑行套件,以“4+2”潮流生活方式带领用户拓展出行半径,可城可野。趣野骑行套件内含领克04全地形越野自行车1台(目前官方零售价格为3,599元)、领克04骑行手套1双及领克04骑行头盔1件;另含领克01后备箱拓展套件(桌腿套件)1 组,搭配全车型标配、拥有独特设计的多功能后备箱盖板,可随时随地组成一组实用可靠、质感一流的露营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这款和沃尔沃同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