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再降门槛!续航超1400km 奇瑞A8远航版售10.99万起

再降门槛!续航超1400km 奇瑞A8远航版售10.99万起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4-04-10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风云A8远航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99万元-12.99万元。新车基于风云A8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除了全新的外观造型,而且综合续航能够超过14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中间是密集的正方形孔洞中网,采用大小渐变的方式排布,两侧三角形引流槽造型更简约,车头下方则是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梯形进气口,大灯组造型与风云A8一样,狭长锐利且中间用镀铬饰条连接,跟普通版相比,远航版的车头看上去要更加圆润一些。

  车身侧面和尾部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多的变化,采用前后错落的两段式腰线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型面变化,并且略微带点俯冲的姿态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同样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双12.3英寸联屏,支持无线CarPlay+华为Hicar手机映射功能。配备D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白外黑双拼配色很显档次,游艇式档把造型小巧精致,中控台面、门板内侧等位置都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搭配浅色木纹饰板装饰,提升内饰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由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变速箱以及电池管理系统构成,其中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深度米勒循环、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技术,热效率高达44.5%,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电机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HT150混动变速箱,官方宣称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可以达到1400公里以上。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