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5T/2.0T发动机标配8AT 全新索纳塔售13.98万起

1.5T/2.0T发动机标配8AT 全新索纳塔售13.98万起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4-03-26

  3月26日,行车视线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索纳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3.98-18.68万元,新车分为1.5T和2.0T两款动力版本车型。作为中型车市场的新力量,全新索纳塔注定将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动力性能方面带来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度的格栅让人印象深刻,大灯组造型动感十足,前脸贯穿式的灯带和下方菱形进气格栅显的车身前脸层次感十足,两侧导流槽看上去更加运动豪华。

  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十分醒目,整体采用溜背式设计,更加彰显运动感。车位采用H造型贯穿式尾灯,尾灯组使用了点阵元素,使其具有辨识度。犀利的LED贯穿式尾灯结合双色后保险杠和小鸭尾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45(1450)mm,轴距为2875mm。

  此外,索纳塔N Line版本车型采用了磨砂漆面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更加彰显运动感。中网、侧翼子板、尾部等多处都带有N Line标识,19英寸轮圈也采用了专属的五辐设计和红色卡钳。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驾驶者为中心布局。双12.3英寸曲面显示屏集成了中控和仪表,配备了旋转式电子怀挡、多功能摩斯密码真皮方向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车机系统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CarPlay等互联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天窗、12扬声器BOSE音响、主驾驶座椅多项调节等配置,为驾乘者带来了极致的舒适体验。同时还新增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提供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细节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N Line专属运动翻毛皮座椅和摩斯密码真皮方向盘不仅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后者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kW)。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