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3款比亚迪元Pro区域上市 售9.58-11.38万元

2023款比亚迪元Pro区域上市 售9.58-11.38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3-06-09

  6月9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比亚迪元Pro在北京正式区域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8-11.3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外观内饰上新增了配色,续航里程为320km和401km。

  外观上,2023款比亚迪元Pro增加了“元气粉”车漆,共计包含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种外观配色。新车车头设计非常简洁,并且音色的装饰贯穿左右大灯组,其车头前方包含快慢充充电接口,两侧的进气装饰展现出运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并且后备厢为侧开门设计。

  内饰方面,2023款比亚迪元Pro新增了“清新蓝”的内饰双色设计,并且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是全系标配,车机系统版本也一并升级为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并且中控台屏幕周围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挡杆周围简单的几个功能按键非常实用。

  动力上,2023款比亚迪元Pro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80N·m。电池分别提供容量为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