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6.98万元起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开启预售

16.98万元起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开启预售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6-08

  6月8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宋PLUS冠军版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16.98-19.98万元;宋PLUS EV冠军版同样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17.98-21.98万元。新车全系增加天青色、苍烟色全新车身颜色,另外还将提供19英寸双色专属铝合金轮圈。

  外观方面,宋PLUS 冠军版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与老款相比变化比较明显。车头造型十分饱满,并且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头灯造型与海豹相似,充满“海洋”味儿。另外,车头的“宋”汉字标识更换为“BYD”英文标识。

  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动,贯穿式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轮眉和侧裙部分配备有黑色饰板,有效增加了力量感;轮毂采用的是多幅式造型,有效增加了档次感。尾部方面,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年轻且运动。

  尺寸方面,宋PLUS 冠军版长宽高分别为4775/1890/167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一体式双拼色座椅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让这款车更具年轻气息。同时,该车还换装了与比亚迪海豹同款的水晶电子挡杆,大大提升了视觉质感。当然,该车方向盘中央的品牌LOGO与外部保持一致,均将宋字样更换为BYD字样。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DiLink智能网联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

  动力方面,宋PLUS DM-i 冠军版将继续搭载由1.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而宋PLUS EV 冠军版预计将提供71千瓦时和87千瓦时两种规格的电池包,续航里程分别对应520公里和605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