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设计微调/售8.99万起 新款风神奕炫冠军版正式上市

设计微调/售8.99万起 新款风神奕炫冠军版正式上市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6-02

  6月2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轿车——新款奕炫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9万元和9.39万元。作为新版本车型,其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并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奕炫冠军版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设计,官方命名为赛道旗数字格栅。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大灯,同时中央拥有贯穿式光源。奕炫在下包围处还增加了金色饰板点缀,让整车拥有非常不错的动感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贯穿式的腰线,再加上17英寸双五幅式的熏黑轮毂与橙色的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尾部则配备镂空尾翼和带有双边共四出排气的扩散器设计。直接将运动属性拉满。

  内饰方面,深灰与橙色线条的结合显得十分有活力。另外新车还换装了13英寸中控屏,内置WindLink X 2.0系统,支持OTA升级。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前方是7英寸液晶仪表,另外还配备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性价比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奕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