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smart精灵#3该怎么选?Pulse四驱版最合适

smart精灵#3该怎么选?Pulse四驱版最合适

陈啸铮

陈啸铮

车型海选 2023-06-02

  6月1日,行车视线从smart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smart精灵#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99-28.99万元。在smart产品序列中,smart精灵#3定位在smart精灵#1之上,新车整体采用轿跑风格,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升级。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smart精灵#3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Pulse四驱版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Pro+版作为smart精灵#3入门版车型,售价20.99万元,可以说配置方面非常丰富,提供了19英寸轮圈、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醒、DOW开门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L2级辅助驾驶、9.2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等,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555km续航里程,如果只是日常代步来说,入门版足够了。

  Pulse四驱版售价23.99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感应后备箱、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道路呼叫救援、行李箱12V电源接口、64色氛围灯、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温度分区控制、车内香氛装置等,最重要是的这款车型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的驱动形式,0-100加速时间仅需4.3s,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既有丰富的配置,又有强大的性能,这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Premium版售价25.59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13扬声器的Beats音响、矩阵大灯等,与入门版相同同样采用了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580km续航里程。

  BRABUS性能版作为顶配运动版车型,售价28.99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模拟声浪、运动外观套件、Alcantara翻毛皮材质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性能方面,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的驱动形式,520km续航,0-100加速只需3.6s,对于性能有极致需求并且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进行选择。

  回顾外观,新车继续沿用smart家族式圆滑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棱角元素比较少。前脸采用了格栅下移的设计风格,实际上这种设计风格是将下进气口进行了扩大处理,上方则是留出了较大实体空间,所以会产生一种“新能源”化的视觉效果,格栅两边的进气口装饰成为了运动元素之一。大灯组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线条比较流畅。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在车顶、车门等位置的处理上多采用了流线元素,车门处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使车身保持一定的整洁感。车尾部分配备了与前大灯造型相同的贯穿式尾灯,在视觉效果方面形成呼应,灯带光源比较简洁,但辨识效果还算不错。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