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吉利银河L7该怎么选 1.5T 115km MAX综合性价比最高

吉利银河L7该怎么选 1.5T 115km MAX综合性价比最高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5-31

  5月31日,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银河L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87万-17.37万元。新车基于e-CMA架构打造,并且搭载了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银河L7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1.5T 115km MAX版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吉利银河L7入门级车型售价为13.87万元,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车联网、LED大灯、OTA升级灯配置,可见这款车的基础配置也比较丰富,但纯电续航并不突出。

  1.5T 55km AIR版车型售价为14.37万元,这款车配置上增加了19英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前排侧气囊、前驻车雷达、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6.2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综合配置上要比入门级更高,但部分基础配置并没有配备。

  1.5T 115km PLUS车型在电池密度方面更高,售价为15.37万元。推荐车型为1.5T 115km MAX版,这款车售价为16.37万元,配置上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配置、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箱/带记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因此这款配置的车型在综合实力上,已经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顶配车型售价为17.37万元,配置上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蓝牙钥匙、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前排座椅位置记忆、燕飞利士音响、11扬声器、负离子发生器、车内香氛等配置。

  外观上,吉利银河L7采用了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整体十分圆润简约,拥有不错的车系辨识度,同时贯穿式日行灯配合分体式头灯组也增添了层次感和时尚感。尾部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大尺寸扰流板,增强运动感的营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BHE15-BFZ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并且新车搭载了3 DHT Pro变频电驱,使用P1+P2方案,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