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 售价9.99万元起

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 售价9.99万元起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5-26

  5月26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品牌旗下的风行T5 EVO狂飚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9.99-13.99万元万元。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比较大的改动,整体展现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风行T5 EVO相比,新车的前脸设计风格更加激进,虽然同样延续了分体式灯组以及大尺寸格栅的设计,不过在格栅的尺寸和内部结构方面都进行了调整,首先是格栅的面积变得更大,其次是内部采用了扩散状的网格造型以及黑色配色,看起来更加激进。

  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旋风造型轮毂,还配有红色涂装,看起来更个性,除此之外,新车也提供了密辐式亮黑轮毂,看起来更偏向高级的效果。尾部设计与普通版风行T5 EVO基本一致,继续提供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等。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变动不是很大,提供有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电子档把,有着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入门的两个配置车型依旧采用了型号为4A95TD的航天三菱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85N·m。而马赫版则会采用代号DFMC15TP1的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