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北京BJ40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更时尚

全新北京BJ40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更时尚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5-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北京BJ40谍照和产品规划在网络上曝光。据悉,北京BJ40有望被定名为北京BJ41并将与现款BJ40同堂销售。BJ41将会推出城市版和越野版,预计9月底开始量产。新车依然延续硬朗的设计,不过其看上去时尚了很多。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新车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加,有望使用与北京BJ60类似的五孔式前脸风格,车头整体的方正感相比现款北京BJ40有所增加。车身侧面轮廓同样非常方正,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干练,车身侧面的线条很有肌肉感,顶部采用了非常平整的设计。另外,全新北京BJ40配备无框式前后车门,并且采用一体式车身框架,取消现款北京BJ40与Jeep牧马人类似的可拆卸车顶设计,因此车内同步取消防滚架结构。

  内饰上,全新北京BJ40采用的是内凹式连体大屏的设计,风格和奔驰大G有些类似。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造型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北京BJ40可能继续搭载2.0T(汽油/柴油)和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