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MAX版综合性价比最高 传祺E9该怎么选

MAX版综合性价比最高 传祺E9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3-05-21

  5月21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广汽传祺E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2.98万-38.98万元。本次在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率先针对E9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E9 MAX版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值得购买。

  入门级车型为E9 PRO,新车售价为32.98万元,这款车基础配置可谓非常丰富,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风挡安全气囊、全车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透明底盘、电动感应后备厢、LED大灯、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AR实景导航等配置,基础配置已经达到豪华车该有的水平。

  本次推荐的车型为E9 MAX,这款车售价为36.9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疲劳驾驶提示、电磁悬挂、方向盘加热、主动降噪、车内生物监测系统、后排电动座椅记忆、手势控制、12.3英寸副驾驶屏、面部识别、15.6英寸后排液晶屏、16扬声器、流媒体后视镜、车内香氛等,可以说达到了豪华商务MPV该有的水平。

  顶配车型的售价达到了38.98万元,配置上仅仅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记忆泊车、循迹倒车等配置,因此顶配车型价格不如E9 MAX更实际。外观上,传祺E9采用了“鲲鹏展翼”设计主题,横置的大灯组配合硕大的中网,配合一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气势可谓非常霸气,在自主品牌中算的上数一数二的设计理念了,造型一点看不到传统新能源车的影子。

  侧面部分,新车延续了M8宗师系列的设计理念,方正的造型非常具有商务气息,整体下包围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也是E9独有的造型。新车车尾设计和M8保持一致,“时空之门”尾灯依旧非常震撼,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动力上,传祺E9搭载了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达40.23%。WLTC工况综合续航超1000km,WLTC馈电百公里油耗6.05L,0-100km/h加速时间8.8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