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全新一代雅阁怎么选?卓越版和尊贵版性价比最高

全新一代雅阁怎么选?卓越版和尊贵版性价比最高

陈啸铮

陈啸铮

车型推荐 2023-05-21

  5月2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雅阁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及插混版两种动力共7个配置车型,售价17.98-25.88万元。本次我们针对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分别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260TURBO卓越版和e:PHEV尊贵版性价比最高。

  260TURBO舒适版作为全新一代雅阁的入门版车型,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售价17.98万元。在配置方面有17寸轮圈、胎压报警、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10.2英寸液晶仪表、10.3英寸触控液晶屏、面部识别、CarPlay/CarLife等使用功能,相对都比较基础不算丰富。

  260TURBO智享版售价19.68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L2级辅助驾驶、主副驾电动调节、HUD、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虽然配置已经很齐全了,但仍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在B级车上略显不协调。

  260TURBO卓越版售价21.38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18英寸轮圈、前后驻车雷达、运动外观套件、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2扬声器BOSS音响、转向辅助灯、8超声波雷达等,无论是配置方面还是外观方面,都是燃油版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260TURBO旗舰版售价22.88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19寸轮圈、并线辅助、360°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内置行车记录仪、第二排座椅加热、多媒体后视镜等。配置方面拉满,但有些配置略显鸡肋,如预算充足可以进行选择。

  综上,燃油版本当中,260TURBO卓越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e:PHEV智享版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入门版,售价22.58万元,在配置方面有18寸轮圈、胎压监测、广角后视镜摄像显示、车道保持辅助、远近光智能切换、感应式雨刷、智能多色氛围灯、皮质座椅、按键式换挡、HUD等基础配置,整体相较于燃油版的入门车型配置要高。

  e:PHEV尊贵版售价23.88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后视动态提醒、盲区监测、自适应远光灯、流光转向灯、跳动转向照明、全景天窗、真皮座椅、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2扬声器BOSS音响等,价格仅比智享版多出1.3万元,增加了这些更加实用的舒适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e:PHEV旗舰版售价25.88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ADS自适应减震系统、CMBS防撞保护、360°全景影像、盲点提示系统、高级麂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流媒体后视镜、实景导航等,配置虽然更加丰富,价格也更高,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进行选择。

  综上,在插电混动版车型当中,e:PHEV尊贵版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回顾外观,全新一代雅阁摈弃了老款过分激进、动感的设计理念,转而采用了相对保守的中庸设计思维,整体更加饱满和沉稳,车身尺寸进一步拉长,达到了4980mm,车宽和车高保持不变(宽1862mm,高1449mm),在同级别当中有明显优势。

  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红白相间的灯罩配色更显时尚,新车将搭配最大19英寸双五幅轮毂(燃油版);而插电式版本外形看齐燃油版,轮毂改为单五幅造型,同时在前后保险杠增加镀铬饰条体现独特身份,车尾右后方也增加“e:PHEV”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定速巡航和蓝牙电话等功能,采用贯穿式蜂窝状空调出风口,自动空调带圆形显示屏,燃油版采用机械式换挡杆,插混版升级按键式电子档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