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9.79万起 江淮钇为3正式开启预售

9.79万起 江淮钇为3正式开启预售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5-20

  5月2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江淮品牌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钇为3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12.99万元。新车分别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车型。

  外观方面,江淮钇为3将采用泡泡宇宙美学设计,车灯、轮圈均采用泡泡元素,前大灯组配备LED自适应远近光灯,整个车头圆润可爱。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圆形的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花瓣样式的轮毂,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可爱。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5.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搭配悬浮式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整体的科技氛围还是很在线的。新车采用双幅式方向盘和怀挡式换挡机构,前排座椅之间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并将提供乌龙褐、可可棕、焦糖棕和香芋紫四款内饰配色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钇为3车机内提供“第三空间”一键智能场景模式,包含亲子空间、智能节能、性能模式、高速省心、小憩片刻以及宝宝睡着了等多个用户高频使用的智能场景,让用户拥有更高阶的智能体验。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25×1760×1560mm,轴距为2620mm。得益于DI平台和九合一超级电驱的集成化设计,让钇为3拥有宽裕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江淮钇为3搭载70千瓦、100千瓦两种规格的驱动电机,并适配有国轩高科,或江淮华霆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包。此次预售提供了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可以选择,且支持有快充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